Sub navigation menu:

教育资讯
未来资产标普原油期货增强型 ER ETF

你在这里:   主页 > 教育资讯 > 未来资产 Exchange Traded Funds 系列

未来资产 ETF 系列

未来资产 ETF 系列现包含8只与指数挂钩的交易所买卖基金(「统称「本基金」),旨在复制相关指数的表现。本基金一如股票般上市后,投资者便可透过证券交易所轻松买卖本基金单位。

本基金旨在向投资者提供具备以下特点的投资工具﹕

  • 灵活变通
    未来资产 ETF 系列既为长期买入后持有的投资者提供选择,也提供战略性的交易策略,例如行业轮转。
  • 费用较低廉
    收费只占传统互惠基金费用的一部分,未来资产 ETF 系列为追求增长及较保守的投资者提供费用较低廉的解决方案。
  • 后援强大
    未来资产 ETF 系列由未来资产环球投资(香港)有限公司管理,并获得未来资产金融集团在韩国、加拿大及澳洲的联属公司鼎力支持,该等联属公司组成了强大的指数基金及交易所买卖基金网络,经验丰富。

未来资产金融集团

未来资产金融集团的竞争优势稳健,业务网络广泛覆盖新兴市场。

关于未来资产金融集团的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

投资涉及风险,概不能保证本基金的表现将取得回报,并可能会出现取得零回报或损失所投资款项的情况。过往表现并非日后表现的指示。投资者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阅读本基金的基金说明书所载详情及风险因素。

投资者应确保其完全明白本基金所附带的风险,并且应考虑其本身的投资目标及风险承受程度。兹建议投资者在作出任何投资前,应征求独立专业意见。

KOSPI 200是未来资产环球投资(香港)有限公司获特许使用的韩国交易所服务标记。

未来资产标普亚洲新兴市场消费指数ETF,未来资产标普国际消费品牌指数ETF,未来资产标普亚洲(日本除外)保健指数ETF,未来资产标普500每日杠杆(2x)产品*(*此产品为一只合成产品)及未来资产标普500每日反向(-1x)产品*(*此产品为一只合成产品)(统称「本基金」) 并非由标准普尔及其联属公司(「标准普尔」)赞助、认可、销售或推广。标准普尔并无向本基金的拥有人或任何公众成员,就投资于一般证券或特别投资于本基金的可取性或标普新兴亚洲消费指数, 标普环球消费企业指数, 标普泛亚区(日本及澳新除外)保健50指数及标普 500 价格回报指数(统称「指数」)追踪若干金融市场及/或其界别及/或资产组别或资产类别表现的能力,作出明示或暗示陈述、条件或保证。标准普尔与未来资产环球投资(香港)有限公司的唯一关系为特许其使用若干商标及商号名称及本指数,而本指数乃由标准普尔厘定、构成及计算,但并无考虑未来资产环球投资(香港)有限公司或本基金。标准普尔于厘定、构成或计算本指数时并无责任考虑未来资产环球投资(香港)有限公司或本基金的拥有人的需要。标准普尔并无负责及参与厘定本基金的价格及数量或本基金的发行或销售时间,亦无负责及参与厘定或计算将本基金的单位元转换为现金的方程式。标准普尔概不就本基金的管理、推销或买卖承担责任或负责。

标准普尔并不保证本指数或当中所含任何数据的准确性及╱或完整性,而标准普尔亦不就当中的任何错误、遗漏或中断承担责任。标准普尔并无就未来资产环球投资(香港)有限公司、本基金拥有人,或使用本指数或当中所含任何数据的任何其他人士或实体将获得的结果,而作出明示或暗示保证、条件或陈述。标准普尔概无就本指数或当中所含任何数据的可销性或适合用作某特定目的或用途,作出明示或暗示保证、陈述或条件,并明确表示概不就与此有关的所有保证或条件承担任何责任。在不限制任何上述各项的前提下,标准普尔在任何情况下概不就因使用本指数或当中所含任何数据而导致的任何特殊、惩罚性、间接或附带损害赔偿(包括利润损失)承担任何责任,即使已获告知可能出现此等损害赔偿亦如此。

本网站提及的基金或证券并不是由MSCI保荐、背书或推广,MSCI并不会就任何该等基金或证券或该等基金或证券的指数承担责任。基金说明书对MSCI与未来资产环球投资(香港)有限公司及任何相关基金的有限关系载有更详尽的说明。请阅览基金说明书内有关恒生高股息率指数的免责声明。